jessy

do nothing

“Holy shit!他们对你的头发做了什么?!!”armie 一口啤酒喷在了屏幕上。
“Dude ,我扮演的亨利就是这个发型啊,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?再说只剃掉了下半部分,上面的头发还在啊!”timmy 尴尬地摸着头。
“如果你顶着这个头来看白直男,铁定会被认出来!”
“Easy man!等到8月28号就已经长回来啦!”timmy 想都没想已经脱口而出,说完就后悔地捂住了嘴。
“嗯?我生日那天你会来看我的戏?”armie 掩饰不住开心地笑起来
“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,这下好了……”
“那你可以考虑给我其他的惊喜?比如说…”armie 的声音越来越低沉,又露出了那种只有timmy 见过的眼神
“You cheeky bast…”timmy 一边笑一边戴上了那顶绿色灯芯绒帽子…


我不知道这算什么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