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y

do nothing

茶:Do you know who’s supposed to be here?Armie was supposed to be here tonight !
粉丝(冷漠脸毫无反应):what about weekend?
茶:nonono that’s New York
另一个视频里某位himothee(哈茶粉)问harry style 怎么不来?还送他了哈卷演唱会手环(Harry/Timmy 粉非常努力了),茶再次重复了本来阿米要来的🥺
哈哈哈 就只有茶一个人在那里说阿米 粉丝毫无反应 看来锤茶早就是昨日黄花了😂记得下次只说卷和盆栽吧……
看来现场只有卷茶粉还有茶盆栽粉呢,我只想说ship 卷茶的人脑子有病吧,ship 两个从未见过面的人那需要多强大的脑内啊!!!!(就算有电话互访又怎样?!)
ship 茶盆栽的你们不会感到辣眼睛吗?丑肥黑人头(我终于说出来了!有才又怎样?!)可以磕得下去我也是服了😂
还有ship同组金发蓝眼汤卡尼(脸合格但是人太矮并且五五分)的哈哈哈哈哈可惜一起拍片那么久 首映脸都要贴上了(其实是在看旁边女友)但是哪里有一丝一毫的化学反应哦?!
今年红毯保镖伊万虽然出场竟然没有与茶的同框,茶fw 痛失疯狂ship保镖茶的机会了(为了腐那些人也真够丧心病狂了!)

最后,锤茶已经没人要看啦……

评论(10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