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ssy

do nothing

Walter Fasano (左一)桃片的剪辑师,也是和卢卡合作多年的剪辑师,在桃片里还客串了一下,就是深夜舞会那场戏里的dj ,他昨天和原著作者Andre 一起参加了一场在意大利的certaldo 举办的桃片放映活动,之后的Q&A里他谈到桃片,说他们剪掉了至少三十分钟的激情戏!😱


Q:I’ve noticed very strong complicity between the two lead actors ,How much it was genuine?观众问:我注意到两位主演之间有极强的共情,你觉得这里面有多少真情实感?


A(Walter):“有时候你在大屏幕上看到演员表现出来的爱情,然后你会发现实际上演员之间互相憎恨,可是锤茶完全不可能讨厌对方。他们之间是一种强烈而美妙的化学反应,他们在Crema一起度过了很多时间,就像其他演员一样。当然,卢卡推动/帮助他们一起创造出了这种亲密关系。演员们表演吻戏从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,而充满激情的接吻甚至更具挑战性,但是一个有目标的导演需要能够从他的角色身上得到“一些东西”。至少就我们所知,他们两位演员过着完全异性恋的生活,所以我假设他俩之间的那些都是表演出来的。我们会在几年后问他们,他们是否真的曾经爱过对方。


最后那句我实在不太清楚他到底是想表达什么,原文:They lead a completely heterosexual life, as far as we know at least,so I presume that whatever was there was fictional. We’ll ask them in a few years time, if they’ve really loved each other.


最后剪辑师来了一句:如果桃片没有续集的话他们有可能会出一版未删减蓝光!!!😱我已经不知道该盼续集还是盼未删减版…我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